晏。

没什么想说的,杂食吧?

[大吾智/论坛体]今天总裁先生和他的小娇妻圆满了吗?

<宝可梦今日说法>>


1L 楼主

今天看到某冠军正在和一秘密男子街头闲逛,疑似暧昧,请问这是真的吗?![图片]


2L

我去男神啊啊啊啊啊别被狐狸精给骗了,明明说好要爱我1314,你却背着我和别人约会呜呜呜


3L

楼上清醒点,他已经在我床上了好不好,结婚证都领了[p的图]


4L

楼上那俩自己歪歪得了,话说消息可靠了没有,这个男人不是总有花边消息吗?


5L

哈哈哈说到这个我又想起了我的故事……辛酸泪啊!


6L

请说出你的故事,楼上。


7L#5L

我是他平平无奇的一个男狂热粉罢了,他和巨金怪的配合实在太帅了真的很难不说suki啊,然后这个故事呢……要从雨天开始说起,唉好吧就是当时是个下雨天,我和我女朋友没想到约会会这么被终断,但是出门我们也没带雨伞的习惯,所以就近找了个咖啡馆躲雨,结果碰见我男神了?!但是更离谱的来了,明明我是那个问男神要签名的人,可我男神聊天对象却是我女友,并且我女友获得了他的手帕啊啊啊啊啊啊。好了,之后的故事也很狗血,我被迫踢出粉籍,当然这不是我男神的错,是由于这次见面后我女朋友也迷上我男神了,我的应援50%都给了我女朋友,甚至我女朋友越深入越觉得我不体贴等等,这个该死有魅力的男人,已经准备变成黑凶他来引起他的注意了[手动再见]


8L

那你是真的惨……


9L

那你是真的惨……


10L

……


………………


14L

难道没人接着关注这个骚里骚气的冠军了吗,楼主呢


15L楼主

噢噢我回来了,唉刚刚去蹲了蹲(感觉有点像狗仔但是还是没忍住),听倒是没听见,但是看到他们出入一家高级餐厅了。


16L

这只是这个男人该死的把戏罢了,小可怜不要被骗了


17L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员工罢了

啊啊啊这个不是xxx吗,他和冠军先生的日常可甜了,但是我还是很怜悯我老板(冠军先生)的。


18L

楼上是知情人士吗?可以展开讲讲吗?


19L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员工罢了

最近我老板总是带着xxx来公司刷脸,而且你们敢信吗,他,芳缘地区的冠军,得文公司的少爷,居然抱着一大堆零食出入公司?!


20L

我天这是那个某吾吗,那个花边新闻多到爆炸的花花公子。


21L水系宝可梦即艺术

哈哈楼上可不能乱讲嗷,虽说他是挺不靠谱的,被狗仔也抓拍了很多次和女性亲密接触,但他其实是恋爱白痴,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的纯小白。


22L

真的假的,你别是个nc粉出来洗白他的吧。


23L水系宝可梦即艺术

拜托,我和他可是最好的朋友,无话不说的朋友。还会骗我?


24L

其实我也有点不信……


25L

我认知爆炸了,谢谢,打不出字了


26L

合理分析一下,他是个不顾感情的花花公子,明明和其他女生在谈恋爱但却从不认为他在谈恋爱………………哇哦原来这么渣男吗


27L

楼上gun出去,不要歪歪我男神


28L

倒也不必这么说人家吧。


29L水系宝可梦即艺术

我知道你们可能不太信,但确实是真的,你们问问他同事也知道。和卡洛斯女明星的那条是由于某会议正好遇见了就沿路说了点各自的看法;至于那张一起吃饭的照片则是由于……xxx和你们的冠军打了一架,额,宝可梦对战,xxx输了以后被强迫穿上小裙子一起外面吃饭罢了;噢还有这个月还有一个是因为合作公司的女儿对他有意思,他碍于合作不好意思拒绝。他还真不是那种什么欺骗感情的烂东西,这点我是可以保证的。


30L饭团还是甜甜圈呢

我是他的同事,就说他最近他为什么最近那么怪,原来是遇到了恋爱烦恼。如果对象是xxx的话,那确实是大问题呢。


31L

哇,这楼多了好多知情者,能不能多讲讲,好像搞到了不得了的CP了……


32L

蛙趣原来这个男人是痴情种啊,怎么办更爱我老公了55


33L

楼上别做梦了,他这样难道不该是在谈吗


34L程序员的工作怎么那么多

这个时候我忍不住了啊啊啊,其实老板还没追到人呢,别看xxx一直出入公司,但有次我无意听到了,基本上都是老板以各种理由骗他来的,应该是还没在一起我觉得


35L

狡猾的男人,小可怜别听那个男人的花言巧语


36L饭团还是甜甜圈呢

有件事我一定要说,我和你们口中的冠军先生是同事,有个讨论组,最近消息被他刷了好几遍,原因是他不知道怎么追人,进展堪忧,唉,说实话我一直挺看好xxx和另外一个,但是他太可怜了,我正在犹豫要不要转股呢


37L

新的知识get了,突然好萌他两个啊怎么办


38L

这是非典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吗,那喊一句小娇妻是不是合情合理


39L石头在哪

@水系宝可梦即艺术  让我来这个贴子看一看

不过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饭团还是甜甜圈呢


40L

hhh这个ID,你别是某正主的狂热粉吧宝宝,粉他没意思,要不要来粉我


41L水系宝可梦即艺术

噗哈哈哈


41L

结合上面,我有一个大胆推测……


42L

正主下场了?!


43L

为40L默哀三秒


44L

默哀


45L

节哀


46L

一路走好


47L#40L

男神我错了啊啊啊啊,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原谅小的


48L饭团还是甜甜圈呢

[回复]没想到你居然会看这样的贴,要不然你问问他们如何追人吧@石头在哪


49L一个平平无奇的员工罢了

完蛋,是不是被老板知道上班摸鱼了,我走了886[手动挥手]


50L

楼上真惨


51L楼主

啊啊啊啊蒸煮下场的话是不是就有更多消息了(星星眼)


52L石头在哪

看完记录了

@水系宝可梦即艺术 你是不是说得太多了点

还有,谢谢你的意见@饭团还是甜甜圈呢


53L

男神请说出你的故事


54L

男神请说出你的故事


55L

+1


56L

+2


……


67L

+10086


68L

+身份证


69L石头在哪

是这样的…就是突然有一天发现他对我很重要,非常重要,和别人接触就不行,会担心Ta是不是更需要其他人,但又希望Ta只需要我一个,好吧这听上去很像偏执,但我确实感受到对他的爱正在以不可估量的速度发展着。可是Ta对感情很迟钝,到现在还没有这种想法吧应该。


70L

哇哦最开始说你是痴情种,我还不信,这么看来我才是那个小丑罢了


71L

那你确实是小丑,不怕,我也是


72L

好羡慕这样的神仙爱情……祝福你们呜呜呜


73L

难道只有我代到我CP了吗?!这不纯纯的,高情商温情总裁x小白兔娇妻的故事吗呜呜呜,我看过好多铜仁,别骗我,你们一定要真啊


74L

我看楼上更像是在成全自己的CP一样


75L

不过为什么男神用Ta啊


76L

想保护喜欢的人的个人隐私吧


77L饭团还是甜甜圈呢

嗯,我也这么觉得。

@石头在哪 ,他现在在你那里?


78L石头在哪

没有,他现在去洗手间了,所以我才点开 @水系宝可梦即艺术 给我推的这个贴。

还有想保护他个人隐私也是真的,希望能够讨论差不多的时候把该帖删除,谢谢  @楼主


79L楼主

好的男神,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男神!


80L什么时候工作结束

所以老板什么时候能和小娇妻在一起啊,等的我好着急


81L

照着他说的,我怎么感觉是虐恋呢


82L

你不是一个人


83L

小心点,蒸煮在呢,小心你们被煮了


84L

不可以不可能,我的CP肯定是真的


85L石头在哪

虽说我并不是百分百地自信,但是结局就算是相悖的,我也会更正。就这样。


86L无敌

刚进来就看到这么震撼的发言。


87L

99


88L

唯有祝福


89L

怎么感觉即便没在一起也被炫了一口饭啊


9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1L

+1


92L石头在哪

他回来了,我走了

@楼主 记得删帖



——此贴已删除,记录无效——


小智:大吾先生怎么在看手机?

大吾:看到了一个有趣的,不过已经被删掉了。

小智:那真是可惜!我也好想看啊!


END


留言:想问一下大家比较想看短篇还是长篇(其实在纠结要不要写大吾智的长篇但是我本人有拖延症坚持不太下去)(评论区可以评论一下下)

评论(7)

热度(49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